下辈子再也不当正太控了

【二哈】【美人鱼名场面】天音阁被炸了

·人设归肉包,OOC归我。

·非原创文案,文案来自哔哩哔哩上的一位大大。

·本文纯属娱乐。

-

-

-

华碧楠进门


墨燃:华先生,你好你好。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
华碧楠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
楚晚宁:我们是主角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
华碧楠:就在刚才,天音阁被炸了


(墨燃楚晚宁战术后仰)


墨燃: 天音阁是哪栋楼?


华碧楠:不是哪栋,是神明后嗣建立的门派


墨燃:(画)(无悲寺)


华碧楠:不是无悲寺,他们不信佛


墨燃:(画)(孤月夜)


华碧楠:不,他们不开黑市


墨燃:(画)(儒风门)


华碧楠:不是他们,没那么多破事的,阁主是女的


墨燃:(画)(死生之巅)


华碧楠:这。。。。。


(楚晚宁阻止华碧楠的发言,并抢来纸自己画)


楚晚宁:(画)(递给墨燃)


墨燃:阁主是女的(昆仑踏雪宫)


(华碧楠一把拍开纸)


华碧楠:天音阁呀!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特公正,像法庭的那种,用来行刑的那种明白吗?


墨燃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
华碧楠:作者疯狂的发刀,说粉丝爱看虐文,试问谁不知道。然后粉丝生气,就想一起来炸天音阁。全部都拿着枪,还有定时zha dan,定时zha dan!!!(说着比起了手势),体型那么大,直接丢过来。我阻止他们,可是没有用,然后,他们就往里面丢zha dan,我就像傻。。。。。


(墨燃虽止住了笑,但还是忍不住笑了)


华碧楠:你又笑什么?


墨燃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
华碧楠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墨燃:我粉丝喜欢炸楼。


(楚晚宁止不住自己笑了)


华碧楠:你又笑什么?


楚晚宁:嗯,我粉丝也喜欢炸楼。


华碧楠:你们的粉丝,是同一帮人。


楚晚宁:对对。


(笑)


墨燃:不是,是都喜欢炸楼。


华碧楠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(同时敲着桌子)


墨燃:对对


(墨燃捏着舌头还是忍不住笑)


华碧楠:(连敲三下桌子)喂!!


墨燃:欸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您刚才说的这个,天音阁,有名吗?


华碧楠:它不是有不有名的问题!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它的开创者,是神明,是天下第一公正殿堂,神明所创的,很受欢迎。遗憾的是我还没去过几次,它就被炸了。。。。。


(墨燃忍不住笑了)


华碧楠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
墨燃:我粉丝炸楼了


华碧楠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楚晚宁:华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
楚晚宁:不如这样刘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发现那帮炸楼的恐怖分子呢就第一时间通知你


华碧楠: 行你们赶紧出警,很危险的,多带点修士


(华碧楠一出门,墨燃楚晚宁大笑)


(华碧楠觉得不对,转头回去看)


墨燃:华先生有什么要补充吗?


(华碧楠震惊,转头就走)


(华碧楠走后,墨燃楚晚宁笑)


(华碧楠又双叒叕回来看)


墨燃:华先生?


(华碧楠想转头就走,发现衣服被勾住,硬扯了衣服便走,再也不回头了)

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sychedelicN. | Powered by LOFTER